校档案馆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17-04-14作者:设置

为顺利完成人物档案创建工作及加快档案信息化工作进程,2017412日上午,校档案馆副馆长徐少萍带领档案馆专职档案员一行4人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行了观摩学习,受到工艺美院档案室蒋松主任及其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

观摩期间,校档案馆一行参观了山东工艺美院档案室信息室、技术室及新建自动化档案库房,实地察看了各门类档案及防火、监控等先进设备,并就人物档案管理及档案软件应用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学习观摩。双方就如何加强档案资源建设,推进馆藏档案数字化进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蒋松主任着重就人物档案创建及管理做了具体介绍。校档案馆副馆长徐少萍表示,工艺美院的档案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不仅机制规范、健全,各项工作措施也细致到位,此次观摩受益颇多,希望今后能加强两校的交流联系,共同做好档案管理等各方面的工作。

通过观摩学习,更加认清了我校档案工作的优势和不足,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激发了动力,今后要结合自身实际,努力消化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理念,采取得力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百倍的信心做好我校档案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