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8-29作者:设置

821日上午,档案馆召开齐鲁工大(省科学院)新学年第一次全体档案工作人员会议。会上,馆长张志业传达了811日和19召开的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结合整合后的学校整体发展思路和上级要求,对档案馆2017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张志业指出,要积极响应新齐鲁工大党委号召和部署,统一思想,同心协力,按照“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宏伟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服务为主题,以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人员素质为根本,以档案信息化建设和档案资源建设为重点,为顺利完成校史编纂提供有力保障。要认真落实山东省档案局科学化测评相关通知精神,以评促建,争创佳绩,努力把我校档案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针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部署,张志业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二是以“迎评”为总抓手,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档案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三是增强档案工作意识、提高工作自觉性,积极推行“三纳入”、“四同步”制度;四是不断完善档案信息化建设,有效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进程;五是固本强基,扎实推进档案“收、管、用”常规基础工作,重点做好档案前端管理工作;六是继续做好校史编纂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校史编写整体推进,按时完成;七是进一步完善人事档案管理的相关制度及数据,实现动态管理;八是加强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形成“下班前5分钟安检”制度,做到安全意识常态化。

2017年是新齐鲁工大扬帆起航之年,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任重而道远,每个档案工作者都要认清形势,更新理念,知难而进,努力钻研,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