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档案馆赴山东交通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12作者:设置

为迎接省档案局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进一步提高我校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水平,201796日下午,我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在馆长张志业、副馆长徐少萍的带领下前往山东交通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交通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主任田杰昌、副主任、档案馆馆长张开文、档案馆副馆长李炜及档案同仁的热情接待。

田杰昌首先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和资金投入等方面对交通学院档案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张开文对馆库建设及档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炜则主要针对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迎评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张志业对交通学院被评为示范类档案馆表示祝贺,并简单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工作情况,希望能学到更多的先进经验。张志业指出,交通学院档案馆虽然人手少,但处处充满正能量,建设发展极为迅速,能成为今年全省第一个档案工作示范类高校,得益于其团结实干、进取向上的优秀团队和扎实稳固、规范严谨的业务基础及良好传承。非常感谢交通学院将先进经验毫无保留的与我们分享和交流,交通学院奉献、进取、实干、向上的团队精神,值得我们认真学习。随后,双方就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测评和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一同参观了档案馆档案库房。

    此次交流学习,对我校档案迎评工作具有很大的促进和指导作用。通过观摩,大家认识到当前档案工作科学化管理的不足和差距,为今后提升我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开拓了思路,找到了努力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