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年鉴(2017)》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19-06-18作者:设置

    任民 主编/济南:济南出版社,2019.5/¥149.00

20195月,《齐鲁工业大学年鉴(2017)》(以下简称《年鉴》)正式出版发行,卷首选载学校重要事件彩色图片32幅,全书776页,共计96.2万字。

    本《年鉴》是齐鲁工业大学的史料性文献,是学校的重要工具书。本《年鉴》按照“真、实、全”的原则,采用分类编辑法,共设置17个部类:特载、学校概况、重要文件与规章制度、机构设置与干部队伍、人才队伍状况、教学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科技开发、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管理与服务、历城校区建设与发展、菏泽校区建设与发展、学院工作、学校基本情况、表彰与奖励、毕业生名单、大事记、媒体报道。

本《年鉴》立足于“有用”,进一步突出了教学与科研的主导地位,按自然年度全面、客观、系统地记录了学校学院与部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与学术成果。本《年鉴》强化了信息、知情、情报、借鉴、历史、资政、教化等方面的作用,为治校强校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对撰著学校发展史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