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1017上午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济南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018155341






    济南战役在解放战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它拉开了全国解放战争战略决战的序幕,济南战役纪念馆是为永久纪念济南战役这一伟大胜利,缅怀先烈,教育后人而修建的。在纪念馆一楼展厅,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陈列展厅,大家跟随讲解人员详细了解了济南战役的全过程,观看了济南战役全景画及大量珍贵的战时照片和资料图片。








IMG_20191017_095633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烈士陵园捡拾落叶、纸屑,将党建活动与生态文明建设联系起来,提高大家的环境保护意识。




32925c5db38c1a24577902f399d44cc






IMG_20191017_101611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济南战役革命精神的学习之旅,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济南战役精神激发了全体党员强烈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是激励我们砥砺前行、奋力走在前列的强大精神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