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召开疫情期间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5作者:设置

根据校(院)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安排及机关党委的指导要求,38日下午,档案馆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企业微信视频系统召开。会议由档案馆党支部书记张志业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网络连线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志业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校(院)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及学校(科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集体学习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个汇报了疫情期间个人的工作、学习、思想情况。同时大家表示,身为一名党员,一定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防疫情、保运行,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疫情防控大局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张志业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要求,今天的会议是一个转段会、部署会、思想统一会,大家要把重心转到疫情防控与保证运行并重上来,要第一时间进入居家办公模式,停学不停工,轮班不轮休,全力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3260920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