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我来讲党课”——档案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202071日,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了“庆七一 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包括两个部分: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纪录片《榜样讲党课》;支部书记张志业以“如何做一个好干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榜样讲党课》展现了在新冠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是如何舍小家顾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披肝沥胆,迎难而上,为了人民的利益,为了祖国的未来,谱写出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美诗篇。在座的党员同志都深受触动,接受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


收看结束后,张志业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张书记分别从初心、信仰、标准和要求等方面,诠释了如何脚踏实地的做一个好党员、好干部。张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张志业书记对档案馆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继续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校(院)党委决策部署,学习先进,勇于奉献,担当作为,提高管理效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




返回原图
/